最新消息模板參考回首頁


一般信箱使用者的問題常和垃圾信件(廣告信)相關。98%的網友有收到垃圾信過,大多數網友也覺得垃圾信的問題日益嚴重,想找出原因。然而,發垃圾信的人越來越高明,他們的技術也越來越尖端。如何阻擋垃圾信成為一個重要課題。由於有一部份的垃圾信件收件者並不是MAIL帳號人,利用這個特性可依底下方式讓Outlook Express 初步過濾掉這些郵件。

1. 開啟Outlook Express並選擇:工具(I) / 郵件規則(R) / 郵件(M),開啟郵件規則對話框

2. 點選對話框中「新增(N)」按鈕建立新規則

3. 在新郵件規則對話框「1.選擇郵件規則的條件」中勾選「收件者包含人員」

4. 在新郵件規則對話框「2.選擇規則的動作」中勾選「刪除」

5.點選「3.規則描述....」中的「包含人員」開啟選擇人員對話框

6. 輸入Outlook Express中的電子郵件帳號,輸入後請點選「新增」按鈕

7. 點選「人員(P)」方格中剛剛新增的帳號後點選右方「選項按鈕」,進一步設定這個規則

8. 由於我們要過濾掉非收件者郵件,所以在對話框中點選「郵件不包含下列人員」選項後按下方「確定」鍵關閉對話框。

9. 點選各對話框下方「確定」鍵,完成郵件規則設定。

關於玉綸作品欣賞服務項目客戶服務模板參考 線上諮詢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88號13樓之2 TEL:03-2224283  •0927725826
a29322671@yahoo.com.tw
COPYRIGHT(C) 2011 YULUN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