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模板參考回首頁


你的網站是孤兒嗎?

網站已經是企業不可或缺的一個公司在網路的入口,更是企業在網路上的門面,經統計,目前有60%企業或商家擁有網站,但在這些擁有網站的公司卻有過於5成的網站是處於超過一年沒有更新的狀態,一個沒有更新資料的企業網站可能因為過時的資訊誤導客戶或產生消費糾紛。

陷入這尷尬處境的原因不外乎是底下幾點原因:

  1. 缺乏網站維護人員:
    委外建立一個企業網站的設立除了建立初期的規劃與設計,更需要有延續性的資料維護人員來建立或更新網站資料,但缺乏或無預算聘請專職人員。
  2. 當初網站設計人員離職因交接不當無法順利承接
    因為當初網站設計人員的程式或資料建製邏輯過於複雜讓新一代的交接人員無法順利承接。
  3. 委外建立網站的設計公司或SOHO人員倒閉或無法聯繫
    許多具先見之明的企業在網路發展初期就委外建立了網站,但因為時間久遠或委外的單位問題導致無法聯繫原設計公司,在因為無法獲取相當的解決方式而讓網站處於停滯狀態。
  4. 委外的網站維護公司收費不合理

    委外建立網站的設計公司收費範圍因為當初建立網站的時空環境不同或因為立足點不同導致產生不合理的價格。因為缺乏網站維護人員、當初網站設計人員離職因交接不當無法順利承接,更誇張的是,當初委外建立網站的公司或SOHO人員倒閉或無法聯繫。
  5. 網站管理機制過於複雜無法管理
    因為網站的系統管裡介面的複雜度過高,無法有效管理網站。
  6. 網站需求或相關維護費用認知錯誤

    因為網站建立初期未考慮或承製公司未確實說明,錯認建立一個網站所需相關費用,導致收費爭議(例如:美工設計費、程式設計費、網站主機空間年費、網站維護年費等)。

如果您的企業網站有以上幾個問題,那您可能得尋求相關協助,因為一個企業網站裡過時的資訊可能會讓您的企業陷入不止尷尬的局面,或更糟的後果。
 

關於玉綸作品欣賞服務項目客戶服務模板參考 線上諮詢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88號13樓之2 TEL:03-2224283  •0927725826
a29322671@yahoo.com.tw
COPYRIGHT(C) 2011 YULUN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